云还未散-

《说唱新世代》团宠向乙女 03

本集出场:Feezy 沙一汀 杀不死  AK 姜云升

除了AK都获得和妹的贴贴啦!

看前须知:

首先你不要带脑子  脱离现实严重❗️

大家和我多多评论互动吧吧~

别上升

Mei是我也是每个你

爽就完了

看文愉快

⬇️

你早就偷偷混进第二象限找Feezy讨论歌曲,而其他人好像也没有注意到角落的你们。“生番好强啊,你们派谁?”“那奇沃夫吧,他腔调顶。”现场音乐声好大,你听不清楚Feezy说的话。“什么?我听不清!”你把头凑近他。Feezy看着你贴近的脑袋,顺着你的动作俯下身,然后单手把你拦到怀里,嘴唇贴着你的耳朵说到:“我说,派那奇上,听清楚了?”Feezy呼出的热气让你的耳朵红到爆炸,你伸手推推他的胸膛,嗡嗡两声“知,知道了。别靠那么近,我热。”Feezy看着你拙劣的借口和粉扑扑的脸蛋,换个姿势又把胳膊搭在你肩上。

“学妹,你脸红了。”

“我那是热的!”

“哦,热的。”

“……罗昉芊我警告你不要再笑了!讨厌你!”

“好喽,那就讨厌我吧”

Feezy用另一只手握拳挡住笑容。

【这俩真的不是在谈吗】

【我也想逗妹】

【调皮学长&笨蛋学妹,这也太好磕了吧!】

台上的那奇沃夫突然忘词,你转头看向Feezy,Feezy皱起了眉头。“他耳机掉了。”你说。“看到了,很可惜。”紫色的灯光正好反射在Feezy脸上,更加凸显出他神秘又浪漫的气质,你脑子里突然想到粉丝称赞他的话:“男模说唱”

“确实很帅。”你在心里想着。


谁能想到cypher最拉垮的第四象限居然连胜了。第四象限最后一名选手Tango Z选择了圣代。


你看着准备登台的圣代,拍拍身边的沙一汀,凑到他耳边悄悄说:“圣代?新人吗?”沙一汀转头的瞬间脸颊却擦到你的嘴唇,“呃,呃,好像不是,玩,玩挺久的了。”他的头就这么半扭着停在那里。“哦,哦,惯不得他的反拍那么牛,逼。”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你也是局促的愣在原地。

【救命!是亲到了吗!脸颊!】

【这女的好心机】

【挺美大上分!我不管!就是亲到了!】

【挺美?好随意的CP名】

【牛,逼。妹是和TY学的短句吗?】

直到圣代表演结束,你和沙一汀还是干站在那里,周围弥漫着尴尬的气氛。

至于你是怎么回到第一象限的:

当你还在和Feezy谈论着那奇,早在一旁看戏的斯威特突然说道:“闺女,别赖在人家Feezy身边了,第二象限的人都要觉得你是我们派来的卧底了!”“哦~”生番在一旁起哄。

你无奈的看向Feezy,他拍拍你安慰到:“回去吧,剩下等录制结束再说。”你瞪了一眼斯威特,回到第一象限。斯威特撞了一下沙一汀的胳膊:“bro,为了你的幸福哥们我都当恶人了,这个兄弟称不称职?”“哎呀,斯威特你别瞎说。”沙一汀赶忙摆手表示不赞同,嘴角却不受控制的翘起。

【沙一汀的嘴角都要翘到天上了】

【他们是不是不知道自己戴着麦】

【跟着斯威特有糖吃】

【跟着斯威特有糖吃】



懒惰选择了杀不死。

你也借此机会从沙一汀身边转移到杀不死那里。象限里的人都在为他加油,但是一直在深呼吸的动作却掩饰不了杀不死此刻的紧张。你替工作人员接过麦克递给杀不死,

“Subs,相信自己,期待你今晚的表演,加油。”

“好。”

杀不死抬头看向你,透过眼睛好像又回到了那个晚上,他突然就放松下来,走上了舞台。

“想要画一个家

想要画一个她

……”

你看着台上的少年,眼前的场景和回忆重叠,不过这次没有戴鸭舌帽。

你看见他因为紧张而闭上的双眼和在颤抖的睫毛。

一曲结束。

杀不死睁开眼睛,越过人群急切的寻找你,你碰上他明亮的眸子,无声的打着口型:“很棒,Subs”杀不死突然笑了。

大概是杀不死的歌比起懒惰缺少了一些现场气氛,就可惜的输了。

“我还是觉得杀不死的歌更好一些”沙一汀愤愤不平的说道,仿佛刚才尴尬的不是他一样。“可能不是导师们熟悉的风格吧,没关系的,Subs已经很好的展现自我了”你回复沙一汀。

杀不死从台上下来,你们全都簇拥过去。

“没事”“唱的很好了”“我觉得你比懒惰强”沙一汀和AK赶忙安慰。杀不死只顾着向前走,没有回应周围人的话。

看着杀不死走到自己面前,“抱歉。”他在向你道歉,声音还有些许颤抖,大概是还没有从歌曲里走出来吧。明明少年在舞台上的表现大家都是有目共睹,为何还要感到抱歉。

你的思想驱使自己去拥抱杀不死,你确实也这么做了。你抱着他说:“不要自责啦,今天晚上的表演超级棒的!”带着发自内心的认可和赞赏。

这次杀不死没有退缩,他用力回抱你,点点头。


最终,第一象限的你们以三战三败的“光荣”成绩入住四环。一环的生番在一旁起哄:“斯威特,你这不行啊”“去去去,就让你先好好享受一晚,一环马上就被我占领”斯威特不甘示弱的回答。

好吧,之后斯威特确实霸占了一环,不过是用了不正当途径。


小太阳AK走过来说要帮你拿行李,殊不知你的行李早被Feezy一起搬走了。你向AK道谢,然后跑去追赶走在前面的Feezy。

“辛苦F老师啦~”你讨好的帮Feezy拿着已经没有粘性的姓名牌在旁边扇风。Feezy早已习惯了你奇奇怪怪的称呼,答应着:“没事,记得帮我来录和声就行”

“果然天下没有免费的苦力😒”你叹了口气,假装可惜的说道。

【F老师,好可爱的叫法】

【55555已经被校园组甜晕了】

【AK:三个人的友谊终究太过拥挤(。】

【Feezy和妹的相处模式真的好舒服】


四环是典型的大通铺,沙一汀戴着痛苦面具一直念叨着“没事挺好的”让你觉得有些好笑。你和彤彤被安排在一间,这样看来女生在第几象限都差不多,你坐在床上想着。

刚刚安置好行李,你就被叫去做单采,感叹一句上节目真不容易,立马又带好了麦。


采访中:

“第一天录制感觉怎么样?”

“呃,我今天没有单独表演,就蛮轻松的。”

“有没有特别让你印象深刻的选手?”

“圣代吧。他实力好强,晚上唱的歌让我有点害怕,特别是最后的笑。不过,他为什么要取一个甜品当名字?”

【恐怖说唱实锤了】

【圣代:帅哥的事美女少管!】

【可以预磕一波妹和圣代吗?】

【好家伙,这还能提前预定】


回答了几个简单的问题,你回到房间准备休息。

看到桌子上的糖,你问彤彤哪里来的。彤彤告诉你是AK送来的,还说AK会来找你们玩。

【小太阳实锤了】

【好想和AK做朋友】


你躺在床上刷着手机,微信弹出两条消息:

“别忘了明天打卡,早点休息——Feezy”

“姜云升申请添加你为好友”


//

-在文章最后让姜哥出现一小下,又为他埋下一个伏笔。上个伏笔在02,评论区已经有小伙伴猜的差不多啦~那这次大家来猜猜姜哥加妹的微信是要干嘛呢?多多和我互动吧!

-新的CP出现了:挺美:沙一汀和Mei(汀 妹)我觉得挺可爱的,很轻松的名字,适合沙一汀的性格。

-AK大概会晋升为新男主

🌹

感谢观看

你们的评论是我的动力

评论(11)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