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还未散-

《说唱新世代》团宠乙女向 04

本集出场:沙一汀 姜云升 圣代 Feezy 

看先须知:

首先你不要带脑子  脱离现实严重❗️

大家和我多多评论互动吧吧~

别上升

Mei是我也是每个你

爽就完了

看文愉快

⬇️

你同意了姜云升的微信申请,就关手机睡觉了。

早上起来看见姜云升给你发了好几条消息:

“你好啊,我是姜云升。”

“没想到名声扬扬的大制作人Mei居然也干过battle MC,你本名叫林兮是吧?”

“还记得我吗?”

虽然不知道姜云升真人渣不渣,但是这段发言和之前的“善意提醒”倒是让你感受到浓郁的渣男气息。

“我是林兮,你怎么知道我的本名?”被直接揭开马甲的你也没选择狡辩,大方回答姜云升。但是仔细想想,自己并没有和姜云升battle过啊,也确实没私下和他有过交流。他为什么会记得你。

回复居然很快:

“我提醒过你呀,左脸的痣很漂亮。”

“原来是这样,”你摸摸脸颊的痣“但是我们之前见过吗?也麻烦你为我保守秘密。”

“当然见过,至于在哪里,留着下次见面告诉你吧。但是关于保守秘密,用和声当做条件”

“好”

又被拉去做工具人,你看着姜云升皮卡丘的头像,叹口气。

你越发觉得他是个奇怪的人。


扎起头发去投币,在餐厅碰到刚睡醒的沙一汀,他顶着鸡窝头有气无力的和你打招呼,手里还握着beat币。你走过去使劲揉揉他已经凌乱不堪的头发;笑着问道“沙一汀,睡醒了吗?投币了吗?”“哦!投币!”沙一汀突然站起来,拿着手里的beat币跑开。“好笨“你心想。


吃完饭就被AK叫去四环男生宿舍,听说很热闹。你还没进门就听见生番的“真漂亮”和Feezy依旧豪迈的笑声。

推开门看见Feezy正在发直火帮的周边,你正好穿的也是直火帮的短袖,这是Feezy给你的,不过被你当成了睡衣。

“哟,这不模特来了嘛”生番第一个注意到你。“哦~”他的眼神在你和Feezy之间来回打量。你好像知道生番又要打趣你,随手拿起桌子上的贴纸,上面写着“丹镇北京”,“你们厂牌的周边?”你先发制人。然后生番像是打开了话匣子,一边给你发周边一边讲解。转移话题成功✅

最终,你抱着一大堆丹镇北京的周边离开了男生宿舍。


穿上昨天的演出服,你下楼参加今天的录制。

导师们已经提前到达,四个人背着手站在空旷的水泥地上,面前有四个长椅。

黄子韬告诉你们,接下来的公演是团队战,让你们选出自己心中的两个队长。

你跑去问Feezy想不想当队长,他说都OK。

在纸上写上Feezy和斯威特的名字,你走进房间里投票。

同样投完票的沙一汀问你要和谁一队,他说要和斯威特一起,并向你发出邀请:“我和彤彤还有杀不死都在这,你要不要也来?我们四环就又在一起了。”你对于斯威特昨天起哄自己和Feezy的事还是耿耿于怀,说到时候再看看。

投票结果出来了,Feezy和斯威特都当上了队长,还有生番、TY、懒惰、陈近南和唐峥。Feezy也来问你要不要和他一队,你说你还没有想好,他点头表示理解。

“小林同学,要不要和我去TY那里?”姜云升突然走到你身边,他说话声轻飘飘的,人也是瘦的轻飘飘的。你抬头看见他戴着口罩,口罩挡住了大半个脸,只露出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突然想到昨天晚上的录制好像没有见到姜云升,你问他去了哪里,他说他水土不服进了医院,并嘤嘤嘤的向你讨安慰。

姜云生还想说些什么,这时严导的声音却打断他。“啧”姜云升不爽的闭上了嘴,在你旁边站好。

“小道士,注意身体啊”你有点好笑的说。姜云升看了你一眼:“你怎么嘲笑我嘤嘤嘤”


开始选队长。你看着选手们都直接走向目标,你站在原地思考。“你确定不和我们一起吗?”沙一汀不死心的又问你一遍。你看着斯威特的背影摇摇头。“好吧。”沙一汀有点小失落,拉着杀不死离开。

Feezy和生番队立马满人了,TY队人数最多。只有懒惰还是孤单的坐在那里,表情不免有些难过。

懒惰身边突然来了一个人,是圣代坐了过去。“和懒惰一队好像也不差,都是Battle MC可以做点硬东西。”你这样想着,也走过去坐下。好吧,其实是你想去认识一下圣代。

正在向圣代抱怨的懒惰突然看到你坐到他身边,两人都露出疑惑的神情。

“不欢迎我吗?”你歪头看着他俩。“啊,不是,姐,你确定要选我?”小熊猫有点不敢相信。“对啊,有问题吗?我觉得你挺强的。”你伸出手:“认识认识吧,我是Mei”

“懒惰”

“圣代”

圣代礼貌的握了一下你的手,他的手没有沙一汀那么细长,肉肉的倒是很温暖。

虽然三个人坐在一起相比其他队伍确实有些清冷,但是你们三个很快就聊起来了。

圣代说他是96年的,比你俩大都大。你和懒惰对视,掐着嗓子喊着“圣代哥哥”“行了行了别这样,叫我代子哥就行”圣代捂着耳朵痛苦的说。你和懒惰哈哈大笑,圣代夹在你俩中间无奈叹气,气氛融洽。

沙一汀眼睛看着Mei因为开心而晃来晃去的背影,耳朵听着斯威特喋喋不休;杀不死也是一样,盯着Mei摆动的马尾辫发呆。“行了,这比赛还没开始,我们队已经有俩人心飞到别处去喽”斯威特假装苦恼的说。

【妹的背影马上要被盯穿了】

【圣代:我和我调皮的弟弟妹妹】

【圣代开始带孩子了】

【妹,你倒是回头看看啊!】

【妹和小熊猫好可爱嘿嘿】

【没人觉得妹喊圣代哥哥很可爱吗TT羡慕圣代了】

Doggie因为TY队满人了被踢了出来,加入了你们。刚刚活跃的气氛突然有些尴尬。

好在大家都是和气的人,Doggie也很快和你们熟络起来。

开始介绍队名,其实都还蛮有趣的,但当你们听见斯威特说他们队叫“花季男女生”时,全场发出了震耳欲聋的笑声。你笑的肩一抖一抖的,转身拍拍因为羞耻而低下头的沙一汀,又戳了一下正在发呆的杀不死,幸灾乐祸的说到“花季男生们,加油哦~”沙一汀露出了痛苦面具。

【妹好损啊哈哈哈哈】

【沙一汀痛苦面具又出现了】

【杀不死好呆】

【妹的两个CP怎么都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辛苦妹了】

经过黄子韬的建议,你们决定叫“没挂机”。懒惰拿着麦克风说感谢你和圣代选自己,生番在一旁看热闹道“懒惰伤心了”,你接过麦克风:“有句古话说的好,三人行必有我师,那么我们现在四个人,四人行必定我们赢”你把头扭向生番,笑着说:“番哥,汽油不仅易燃而且易自爆哦”“哦~”气氛一下子变得燥热起来,你对着镜头挑下眉,搞什么嘛Battle MC怎么会不服憋着。

姜云升在远处看着你耍小聪明,这意气风发的样子和当年一样,宠溺的笑了。

【妹好拽我好爱】

【没挂机冲冲冲!】

【姜云升是不是笑了!是不是笑了!】

【她在闹,他在笑,这还为什么不磕!】

【在座各位都是显微镜吧】


//

-恭喜圣代出场!

-大家猜对姜哥加微信的目的了吗?就是为了和声啊~妹工具人实锤了

- 本来想把选队长和选beat写在一章的,但是写超了。选beat就留到下章和换房间一起吧!

-最近在赶节课作业所以更新慢了点,我尽量在有灵感的时候多更!但是我感觉我文章质量还行,每篇几乎都2500+,所以大家多多支持吧!😋

🌹

感谢观看

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17)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