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还未散-

《说唱新世代》团宠乙女向 05

本集出场:Feezy  杀不死  圣代 姜云升

甜品哥和菠萝哥大上分!

看前须知:

首先你不要带脑子  脱离现实严重❗️

大家和我多多评论互动吧吧~

别上升

Mei是我也是每个你

爽就完了

看文愉快

⬇️

轮到懒惰选beat了,无心看姜云升和黄子韬猜年代,你、圣代和Doggie虔诚的跪在椅子上。“硬一点的”“懒惰加油”Doggie在旁边紧张的碎碎念。

“我选00,懒惰选的这歌应该会很适合他们。”姜云升突然这么说。你们看向他。姜云升虽然面对着黄子韬,可话却像是对你说的。但愿是你多想了吧。

“哇!”“阿姆!”听到beat的一瞬间你们便尖叫起来!太适合了!Doggie激动的一把抱住你和圣代。

本来就跪在椅子上,又被Doggie扯过去晃来晃去,你感觉身体失去了平衡。“啊!”你突然从椅子上跌了下去还顺便绊倒了圣代。

预料到的疼痛没有感受到,原因就是:你摔在圣代怀里,圣代则摔在地上。而圣代还很贴心的护住了你的头。

在场所有人都愣住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Doggie第一个反应过来,拉着圣代的手让他起身。

“没事吧”慌乱间你也被人拉着胳膊站了起来,是杀不死。他看着你的,眼神关切认真。你摇头示意没事,头皮却觉得疼痛,原来是你的头发缠在了圣代的纽扣上。

圣代也发现了这点,伸手准备解开,你也上手,指尖和之间触碰,都是烫烫的。圣代把手收回。一想到刚刚摔在人家怀里的样子,你就羞红了脸,手上动作也是越解越乱。“还是我来吧”圣代开口,伸出手轻轻的理顺着你的头发。你羞愧的低下了头,耷拉着手在一旁局促的站着。

斯威特看看一旁回归原位的杀不死,又看看低头给你解头发的圣代,再看看在自己身边惊讶的张大嘴巴的沙一汀,恨铁不成钢的说“兄弟,你歹加油了啊!”

一番闹剧结束,你们没挂机三个尴尬的坐下。“太激动了太激动了”Doggie打着圆场。圣代低声对你说抱歉,你摆摆手。

【天啊,偶像剧的一幕出现了】

【你甚至能在相亲节目里看到说唱】

【圣代大上分!】

【妹的脸也太红了吧】

【没有人注意到杀不死吗!他是第一个去扶妹的人啊!】

【双眸是真爱!】

【圣代脸也红了吧!】

【妹看起来就香香的,我也想抱TT魂穿代子哥了】

圣代当然脸红了,当怀里撞进小姑娘的时候,脸就红了。小姑娘身上香香的,圣代低头闻自己的衣服,还留存着淡淡的柠檬味。圣代在心里骂自己biàn态。

一直到Feezy选完歌,你才抬起头。“精神大伙队将与没挂机队进行正面对决”你抬头看见屏幕里握手的懒惰和Feezy,生无可恋的捂住额头。

【555555校园组怎么内战啊55555】

【Feezy:选老婆还是选队友】

【精神大伙队的beat感觉好难啊…】

【我压没挂机队赢】


严导说队员可以搬到队长所在象限去住。“啊…”你听见身后花季男女士的队员对着斯威特发出不满。“搬去队长象限…懒惰,你住哪?”“一环”

“一环?一环!”你惊喜的站起来“我住一环了!”圣代看见身边眼睛都在发光的你,拉着你的手腕让你别激动,你坐下立马转头有点欠扁的对双杀说:“对不起啦,妹妹我先走一步喽~”

沙一汀、杀不死同时露出痛苦面具。


录制结束,你们准备回基地搬东西。姜云升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你身边,骄傲的看着你“我说过的吧,懒惰选的beat肯定适合你们”,求夸奖的样子像想被顺毛的小猫咪。你鬼使神差的伸手摸摸他的头,又突然意识到动作不妥,连忙对着姜云升说不好意思。姜云升没有任何讨厌的样子,还看起来很享受。他瞥到站在不远处的圣代,轻蔑的笑出声。“没事,你的队友好像在等你,快去吧”他像回礼似的摸摸你的马尾辫。“别忘了给我录和声啊”

作为男人看到这明晃晃的挑衅,圣代也有些不爽,他冷哼一声离开,留下懒惰和Doggie两人站在原地。“?”小熊猫和小狗对视表示疑惑。


彤彤被斯威特叫走,剩你一个人在宿舍收拾东西。“咚咚”有敲门声响起,你去开门,发现是Feezy站在门外。“收拾好了吗?”他问你。“好啦,走吧小罗子。”你很顺手的把行李箱递给Feezy,拿着自己的beat币离开四环。“得嘞,娘娘请吧。”Feezy笑着配合你。

【这还不磕吗这还不磕吗!!】

【总有人陪你奇奇怪怪可可爱爱TT】

【救命 即使不磕校园组,这种感情也太美好了吧!】


走在去一环的路上,Feezy打趣你这下翻身了住到一环,你哼哼两声表示得意。“歌想好怎么写了吗?我感觉beat很适合你们。倒是我们这个真的有点难办”你见过一米八多的男模rapper撒娇吗?反正妹见过(^^)“对啊!30的beat难么难,你干嘛选嘛,这样我就要和你打了。”你停下脚步看着他“我不想和你成为对手。”没得到安慰的Feezy反倒被你“批评”了,可是你亮亮的眼睛确实打动了他的心。Feezy沉下声音认真的答复你:“只是一场比赛,我永远都不会站在你的对立面。

【这是变相表白吧啊啊啊啊!】

【kswlkswlkwsl杀了我给两位助助兴!】

【不磕也被震撼到了】

气氛有点肉麻,你假装诙谐的顶了顶Feezy的肩膀,“我是怕你们输的太惨啦~”Feezy没回话,笑着往前走。

“妹来啦”Doogie最先看到你,随后又注意到跟在你身后的Feezy“?Feezy老师好。”Fezzy摆摆手说:“不用叫老师的。”他把箱子递给你“我走了,好好准备。”“你也是。”你对着Feezy挥挥手:“提前说古耐”

看着你和Feezy的对话,一旁的懒惰和Doggie懵了,两人对视:

小熊猫:“这俩是谈了?”

小狗:“不知道啊!”

小熊猫:“那圣代怎么办?”

小狗:“不知道啊!”

小熊猫:“你知道些什么!”

你看着面前两个挤眉弄眼的“小动物”笑着问他们自己房间在哪。懒惰把你领过去,你住在圣代旁边。

“代子哥我来了”你站在圣代房间门口打招呼。圣代礼貌的点点头说:“时间不早了休息吧,剩下的明天再说。”然后把门关上。

“我怎么感觉代子哥有点不开心?”你转头问Doggie。Doggie摇摇头,一旁的懒惰倒是笑的瘆人,故意对着圣代房门说到:“这房间怎么一股酸味呢~”


你收拾好东西躺在床上刷手机,看到姜云升发了一条朋友圈:

“感谢韬哥”附上一张图,是一大摞beat币。

你一想到晚上输到怀疑人生的黄子韬就觉得好笑,顺手点了个赞。

“叮”微信谈来消息,是姜云升发的:

“我币很多,你要是不够可以问我来借”

看着着秒来的消息,你总觉得是姜云升故意在等你。

“谢谢姜哥,我还剩12张,撑到公演应该够了。”

姜云升没再回复。

另一边:

在三环的姜云升看到你的回复,烦躁的吸了口烟。“怎么了?”TY歪头看他手机,发现微信备注是“小林同学”结合今天姜云升多次向自己推荐Mei,TY很难不猜出来聊天对象是谁。“呦,被拒绝的好干脆啊~姜老师第一次失误吧”TY欠扁的说。“滚”姜云升把烟灭掉离开房间。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我节目里出现的剧情写的都比较少,笔墨大部分都用在了镜头没有记录的部分。这样我觉得看起来也新鲜,各位选手的形象也会更加鲜明立体。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代子哥已经不知不觉间沦陷啦~妹的魅力无限大

- Feezy的人设我非常满意,我始终觉得两个人在异国他乡互相支撑陪伴所产生的感情真的很珍贵,所以在校园组这里,妹和Feezy都是无条件信任对方的,所以男模撒娇什么的也不稀奇啦~至于他们以前的经历,我会出单独番外来写的

-我想写鱼翅,有人感兴趣吗(^^)

感谢观看🌹

你们的评论是我的更新的动力 

评论(38)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