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还未散-

《说唱新世代》团宠乙女向 06

本集出场:Feezy 姜云升 圣代 杀不死 沙一汀

本集梗概:菠萝再掉马/土拨鼠吃遍百家饭/杀不死额头贴贴/汀子又说错话了/道士老谋深算 /甜品暗自较劲

双杀红烧肉名场面达成✅

看前须知:

首先你不要带脑子  脱离现实严重❗️

大家和我多多评论互动吧吧~

别上升

Mei是我也是每个你

爽就完了

看文愉快

⬇️

单人采访

“对于和精神大伙队比赛有压力吗?”

“压力其实还好吧,主要是我不想和Feezy队比,害。”

“住进一环感觉怎么样?”

“那真是太爽了好吧!每天早上有圣代帮忙投币,饭有懒惰帮忙留,再和Doggie搓局游戏,这妥妥“小康”生活啊!我本来刚来节目住四环的时候还不太开心,现在简直是在天堂!”

“有什么趣事发生吗?”

“emmmm斯威特每天来蹭饭算吗?”

【是谁又磕到校园组了】

【感受到妹住进一环的快乐了】

【吃百家饭的土拨鼠】

【妹荣升没挂机的团宠】


晚饭时间到,你慢悠悠走去一环餐厅,Doggie早就帮你留好了位置。刷新朋友圈发现沙一汀发了条新动态:

想妈妈做的菜了,配图是四环更古不变的盒饭。你笑着评论“我们今晚有鲍鱼”

“闺女,帮我夹个鲍鱼”斯威特又来蹭饭了。“你不给嫩队员带回去一点吗?”你把鲍鱼放进他盘子里。“我感觉杀不死和沙一汀再吃下去马上要疯了”你拿出手机打开相册,翻出一段视频给斯威特看:视频里是杀不死和沙一汀两个人对着镜头鞠躬,嘴里还念叨着“我不想吃红烧肉了”“我想吃水果”“我不想吃三菜一荤了”两个人皱皱着脸,怪可怜的又有些好笑。斯威特忍不住笑出声问你啥时间录的。你扶了一下眼睛:“这说来话长”

就在今天早上,你顺着斯威特告诉你的小路到四环打算找彤彤。走到男生宿舍门口听见里面嘀嘀咕咕的声音,你轻轻打开门缝就看到双杀两个人的“迷惑举动”反正看都看了,你也就顺手录了下来。他们两个人实在是太投入了,没有发现一直站在门口的你。

“就是这样喽”你喝下最后一口果汁“不过今天晚上的水果都没了,涛哥你明天早点来,我给你留一些”斯威特听完真是欣慰,又加了一个鲍鱼对你说:“还是闺女你想得周到。你和AK永远都是咱花季男女生的哈。但是,你怎么知道我叫涛哥?”“生番哥告诉我的呗~”你朝斯威特挥挥手“回去做歌了。”


微信:

Feezy:还有多余的币吗?

Mei:缺几张

Feezy:两张

Mei:来拿吧。

Feezy:你够吗?

Mei:给你两张我还剩十张,正好够活到公演。

Feezy:OK,谢。这周咖啡我请了。

Feezy拿着咖啡来第一象限找你,中途还碰上了正在吃饭的圣代,两人礼貌的点点头。

Feezy进你房间的时候你正躺在床上听beat。“币在桌子上,你自己拿吧,我懒得动了”你翻个身没有想起来的迹象。Feezy拿张纸垫在咖啡下面又收下beat币,“回去做歌,走了”“拜拜罗昉芊”你挥挥手。“别老叫我真名”“知道啦罗昉芊”

【原来妹的币借给Feezy了啊】

【Feezy已经掉马到麻木了】

【妹真名叫什么啊?】

【好像姓林,我听姜云升叫她“小林同学”】

【姜云升怎么会知道?这可以磕吗?】

【这可以磕吗?】


“大家好我是姜云升。由于找我借币的人太多了,我决定办一场比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二环餐厅”广播里传来姜云升的声音。

“咱去看看呗”懒惰问道,这时你们没挂机正好聚在一起吃饭。“我觉得可以”Doggie附和。“我……”还没等你回答,姜云升的微信倒是先早一步。“你必须来”他说。你熄灭屏幕,叹口气:“我也去。”圣代撇到了姜云升的消息,男人见奇怪的胜负欲又出现了,他揉揉头发说到:“那咱走吧。”

另一边:

四环里也是热闹。

“咱都去比比呗,都个位数怎么也撑不到公演啊。我算了一下,咱还缺25张。”斯威特说。“可是也不知道比什么啊,如果比battle,我也不会。”沙一汀说。“这不有杀不死吗”“万一比作品呢,去试试呗”花季男女生们讨论着。

“我不想去。你们去吧。”杀不死突然开口,他又把卫衣帽子戴上,回到床上。斯威特劝了好久也是没用,“行吧兄弟,咱哥俩帮你去赢哈”他关上门和沙一汀走了。

你去的时候已经有蛮多人到了,姜云升看到你挑挑眉,“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姜老师都盛情邀请了,我怎么能不给面子。”你故意阴阳他说到。姜云升笑笑,从手里一大摞币里拿出一小摞,大概也有个5、6张吧。“拿着”“?我够了”你不理解他的做法。“让你拿着就拿着呗,肯定会有人问你借的。”“你怎么这么肯定?”“我算到的”面对姜云升的回答你是深信不疑。但是币不要白不要,你也是立马收下,“那就谢谢姜哥了”态度也是来了个180度大转变。

至于姜云升为什么会给你币,后来他是这么告诉你的。他确实有预感有人会来问你借币,但没有算。而你也肯定不会来找自己借,所以为了增加交流,自己只好做一回“散财童子”啦。诡计多端姜云升(不是

你看到第四象限的“穷孩子”们登场,却发现少了杀不死的身影。“你没来参加姜云升这个活动吗?”你给杀不死发微信,对方很快回来消息:“没去,不想去。”因为前两天沙一汀过来问你借币,你也知道了四象限的选手beat币都很紧缺。不想看到自己期待的选手因为币不够而参加不了公演,你打心底为杀不死感到着急。“你在四环等着。”你把消息发送给杀不死就离开了二环餐厅。

打开四环男生宿舍的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低着头等你的杀不死。“你为什么不先参加啊”你先入为主。“就,让弟弟歇歇呗。”杀不死不敢看你的眼睛,试图用诙谐的语调蒙混过关。可能是重逢的原因,你和杀不死在上节目之后就有一种心照不宣的默契和信任。“既然来到节目就应该好好做,而不是缩在这里不出去。作为Battle MC,你应该拿出你在舞台上的气势。Subs,我真的看好你。”你又递给他几张币,是姜云升刚刚送给你的。杀不死终于抬头了,“这是姜云升给我的。我的币正好能撑到公演那天,所以你就收下吧。但是,等你富有了要记得还我。”你一口气把想说的都说完了,但气氛好像有点严肃,杀不死一句话都没有说。你用手指点点杀不死的头,笑着说:“你好好想想啊,我上节目第一次说这么多话,人设马上要变成老妈子了。”杀不死也跟着笑了。“我走了,拜拜!”从素人到习惯出现在镜头前,给他点时间适应吧。你心想。

杀不死摸摸被你点到的额头微微发烫,他收下beat币戴上耳机开始写歌。


回到二环正好看见小精灵要和斯威特battle,你跑到花季男女生队凑热闹。“妹来啦,来来来,站我这。”江奈生很热情的招呼你站在他的位置上,这样你的旁边就是沙一汀。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总觉得江奈生是故意的。站在你面前的周密突然起身,把你的视角挡了个全部。你和沙一汀对视,“要不我抱着你?”话一出口沙一汀和你都觉得荒唐的要命,“哎,不是,就是,那个,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沙一汀红着脸和你解释,却磕磕绊绊的什么也说不出来,他扇了自己一个嘴巴子,然后求助似的的看着你。你被他着急的样子笨到了,笑嘻嘻的说:“没关系的,我明白你的意思,我们换个地方吧。”

重新找了个地方,你和沙一汀都可以坐下。

“你们队有想法了吗?”

“大框斯威特和我们说了,就是讲三个男生和女生谈恋爱的故事,他当阻拦女儿谈恋爱的老父亲。”

“哈哈,真写这个呀,那你们当初选队名的时候还真应该听依加的,叫流星花园。”

“哎呀,你不要打趣我们了,我很紧张的好不好!我们队伍除了斯威特,其他人都几乎没有上过舞台,我现在还挺担心的。”

沙一汀说话声音软软的,感觉是小猫装凶但怎么看都像是在撒娇,很可爱。

你学着他的语气说道:“哎呀,我没有打趣你的。斯威特那么有经验,一定能带领你们成功的。”顺便像顺毛般rua了一下沙一汀的头发。

“那你们队呢?”沙一汀似乎对揉头发很适用,他傻笑着配合你低下头,然后继续聊天。

“我们还没商讨,不过经过这两天的交流,我感觉我们队的人都蛮好的,做歌应该会很顺利”


好吧,如果预料到现在的场面,你当初就不应该这么说。


  

//

-下篇就是一公前的矛盾篇啦!没挂机要吵架啦!(激动的搓手

-这篇让上篇没有出现的汀子上个分

-看到评论区有友友想看Brian,我会适当加一些他的内容,但是人设可能会和现实有点偏差?鱼翅也会写,但不会当成主男主的。大家有什么建议都可以告诉我!我选择性采纳。因为文章的定位是团宠乙女,其他选手也可以多少带一点和妹的小感情,但大分量还是在我定的男主里哈

-姜哥在我这里就是比较会的那种。现在这个阶段他和妹都没有什么感情上的好感。姜云升对妹做的种种都是处于好奇,毕竟渣男嘛(不是   我给两个人的关系设定是互相当老师的那种,姜云升看待事物很通透,妹虽然年纪小一点但是能在这个年纪做到这种成绩,对事物的思考也不算差。两个人在音乐和感情上都是互相指导和吸取的。妹可以算是姜情绪的舒缓剂。两颗心是慢慢靠近的。不说太多,剩下的会在故事里告诉大家,继续期待吧~

感谢观看🌹

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33)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