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还未散-

【条你】他的一些小习惯01








·徐英浩

·可能会有后续(。

·短篇 

·可以给我提提建议(^^)

·故事虚构 请勿上升真人(也别上升我

:)谢谢你的喜欢

//

//


徐英浩的嘴唇很性感,可他总喜欢咬下唇。嘴巴在干燥的时候特别容易起皮,徐英浩的唇就变得皱巴巴,给他买了各种牌子的唇膏,让他平常注意保养嘴巴,徐英浩不但不喜欢,反倒总是在你涂完唇膏后亲上去,还说什么抹一个人的量滋润了两个人的唇,节约。


化妆师最近有事,你就被徐英浩带去后台帮忙,反正有工资还能看帅哥,不去白不去。


“帅哥就是不一样,稍微打个底就能上台了,化妆品都不用多少。”看着自家那位优越的五官,不禁感叹。伸手去拿口红,挑了平常用的那个颜色,看到徐英浩的嘴唇又干的起皮,你瞪了他一眼,不满的嘟囔:“叫你平常注意点,没事涂涂唇膏,看你嘴巴干成什么样了,看看我的嘴巴,软软的,为啥呀,因为我会保养!”徐英浩轻笑,心想这哪有人的嘴巴软是因为涂唇膏啊,哎一古我老婆真可爱。


你起身却被徐英浩一下拉坐到大腿上,“干嘛呀,我去给你拿唇膏”“不用”徐英浩俯身吻了下来


“!”


吻是被敲门声打断的,你慌忙从徐英浩腿下来,跑去开门。“弄好了吗?”经纪人问。“啊,啊,好了好了,怎么样?妆还可以吧?”你看着经纪人十分期待。“嗯”经纪人大概看了看徐英浩“挺好的。不过换口红色号了?这次淡淡的。”听到,你的脸又刷的一下红起来。“嗯,换新的了,挺好看的。而且很软”徐英浩笑着回答,当然,最后一句他没说出来。看着你心虚的低下头,想到下次还要把你带来化妆,眼睛里的宠溺要溢出来了。拿上外套跟着经纪人往前台走。“下次还是涂这个色吧,我很喜欢。辛苦化妆师小姐了”徐英浩打趣道。房间里就剩你个人羞红了脸。嘴巴上的口红也变得淡淡的。徐英浩你等着!


跟经纪人一起看显示屏。在主持人奖词的时候徐英浩又咬了下嘴唇。你盯着他看,徐英浩好像知道你在看他,回过头来和你对上了视线。你学着他的样子咬咬下嘴唇,狠狠瞪了他一眼。在徐英浩眼里就像是一只装凶的小猫,可爱死了。


“回家要好好的亲亲她”徐英浩想。

评论(2)

热度(11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