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还未散-

【条你】关于一个香甜的吻








·文泰一

·短篇小日常没有什么营养🍕

·故事虚构 请勿上升真人(最好也别上升我

·谢谢你的喜欢(^^)

·请多多给我🍎轮吧!

·祝你阅读愉快

//

//


文泰一觉得自己好像做错事了。自家丫头上班前没有和他来一个甜甜的告别吻,中午也没收到“查岗”电话,就连一条消息都没有。仔细想想最近,没有单独和女性朋友吃饭,因为后续回归整日泡在练习室里连妈妈发来的快递都没有去取,没有晚回家没有吵架,丫头给的维生素也按时吃。


总结:最近的文泰一十分乖巧!


但为什么会这样啊啊!文泰一烦躁的挠挠头。


晚上回家的时候,文泰一开开@门就闻到扑面而来的披萨味,啊好香。发现自家丫头跪坐在地毯上,


“我回......”


“回来啦!”你一个飞扑扑到文泰一怀里,在他略微震惊的眼神下手牵手走到客厅。


“当当当当!为了鼓励文泰一先生最近勤奋的工作,我决定犒劳他大份的披萨!”


“什么啊”文泰一显然是被惊喜到了,语调都高了不少。“所以今天一天不理我就是因为这个?”他放下包问道。你才不能告诉他只是因为昨天晚上睡的太晚导致今天一觉睡到了下午。“当然啦,这个可是我为文泰一先生准备的大惊喜,可不能露馅了”真是撒谎不脸红。


其实是最近看到文泰一因为回归每天高强度的训练,再加上减肥而有些下凹的脸颊有些心疼,想给他身体补补营养而已。睡过头是不小心的!


文泰一在你亮晶晶大眼睛的注视下咬了一口披萨!“太好吃了吧!”他心想。第二口即将下嘴时又突然意识到自己正在减肥,有些不舍的放下了只咬了一口的披萨。看到这个举动你有些不满,稍稍皱了皱眉头。


“Sorry 啊丫头,我最近在减肥,披萨的热量太高了,吃了就是罪恶啊罪恶”他摇摇头说道。爱豆保持身材是必要的,你也理解,只是可惜了这一大盘披萨。


行吧,那你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啊,别饿大了。”突然想到什么,既然没办法给身体补充营养,那就给精神充充电吧。


你咬了一口披萨,芝士的浓香和菠萝的酸甜感充满了口腔,“这个披萨真的太好吃了!”你惊喜的挑挑眉。


文泰一默默吞一下了口水。


你突然勾住他的脖子,整个人跪坐在文泰一怀里,嘴唇附了上去。文泰一一瞬间的僵硬,下意识搂住你的腰,加深了这个香香甜甜的吻。


你点点他的唇“既然吃了会长胖,尝尝味道总可以吧”是一脸得逞的坏笑。


“你啊”文泰一搂着你笑出声,嘴边还留着你故意蹭上去的油。

//

//

好久没见了,《他的小习惯》系列有在写,但因为我不小心删掉了写好的文感到十分难过,就停下了。那篇重写完成后会发出来的,久等了。如果想看什么也可以告诉我,我如果会写会试试看的。文笔不太好会努力提升的,总之谢谢你的喜爱(请多多评论8⃣️

评论(2)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