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还未散-

《说唱新世代》乙女 00(人设)

看前须知:

首先你不要带脑子 其次人设我混合了很多喜欢的rapper的特点

开文的目的是为了回忆那个夏天

开坑不负责填 随时跑路 谨慎入坑

 脱离现实严重❗️

写的目的就是图个自己爽 所以故事全是按照我自己想法写的 脱离现实严重 脱离节目严重

第二人称或者第一人称 

别上升 

专业知识有误很正常 欢迎指出

Mei是我也是每个你

反正就是:爽就完了

⬇️

林兮AKA Mei

因为谐音所以大家也你喊妹

99年12月生 165cm

制作人出身 和brian一个厂牌 

17岁八英里打拿了个季军 ,不过是以林兮的身份参加的,作为为数不多的年轻女选手也被人认可,但之后转型开始用Mei这个名字当制作人,所以导致大部分人不知道林兮其实就是Mei,林兮也成为圈里的“过去里很牛的battle MC”

在圈里混的很不错,属于第一梯队的制作人,很牛逼很神秘的存在 不过都是给外国人作曲多一些,认识AOMG的人,history就是你做的。这也是最有争议的一点,很多人都说你看不上国内说唱,有点崇洋媚外

做的每首歌开头都有一句自己录的“Mei”当作歌曲水印(类似于李星河的gray

但是由于学业露面的机会不多,除了熟人很少有人知道你其实是个超级大美女

甚至江湖流传过这样一句话:Mei不露脸是因为其实是个三十岁的秃头大叔

性格不错,不是傻白甜。和谁都聊得来,家庭和谐。在说唱和作曲方面绝对的拽,其实是个搞笑女

大学是Feezy的直系学妹,新浪漫主义是你做的 给直火帮也做过一首

来节目的原因是rising88让你和brian冲KPI,本来想让你当制作人导师,但你也算是为了证明自己,选择当选手,以Mei的身份(虽然后期掉马了


爱情线:沙一汀 subs 姜云升 圣代 Feezy(会增添或删减人员

【】为弹幕

还有什么后期会再补充

为剧情需要阿达娃可能会是恶女角色 不接受请离开(原因一是剧情需要 有情敌才好玩;二是是我本身就不太喜欢她

开坑不负责填 随时跑路 谨慎入坑

没想好题目 可以给点建议

你们的评论是我的动力

评论(4)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