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还未散-

《说唱新世代》团宠乙女向 07

本集出场:姜云升 圣代

本集梗概:没挂机吵架/姜云升是狡猾的猫/妹言妹语/没挂机全队采访/和甜品吃独食

看前须知:

首先你不要带脑子  脱离现实严重❗️

大家和我多多评论互动吧吧~

别上升

Mei是我也是每个你

爽就完了

看文愉快

⬇️

一环宿舍里弥漫着浓浓的硝烟。

“如果大家现在还是这个状态的话,我建议先都冷静冷静。”你摔门离开。

是的,你们没挂机吵架了。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创作上的分歧罢了。但是都是心气高的年轻人,一点即燃了。

很烦躁,你打开联系人却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倾诉对象。胡乱的划着手机屏幕,直到看到了显示在线的皮卡丘头像。你鬼使神差的打开了姜云升的对话框:

“姜老师,有空吗?”

“三环公共吸烟区。”

对方回的很快。很奇怪,姜云升每次都能猜透你的心思,你也对这个认识不到一个月的他充满了信任。

“我去找你。”

老远就看见烟雾缭绕的姜云升。

“坐吧”他拍拍身边的位置,这里就你们两个人。你学着姜云升的姿势也盘起腿。烟雾袅袅上升,如盛开的玫瑰。男人的脸便在烟雾中忽隐忽现。姜云升神情淡然,明明只有二十几岁,一张脸却突然能让人感受到故事感。

“看呆了?”姜云升吐出一口烟笑着问你。“还可以吧。”你也叼起一支烟“姜老师,借个火。”

姜云升转头看向你,然后俯身挽住你的脖子,用他嘴里的烟点燃你的。姜云升注意到你眼里转瞬即逝的慌张,然后强装镇定的向自己挑眉。

不算太越界却暧昧的举动,你看见姜云升满意的眯上眼睛,像一只偷了腥的猫。“这是约我出来的报酬。”他语气带着笑。

还是只狡猾的猫。

“说说吧,为什么不高兴?”

“就是不高兴。”

“吵架了?”

“你都算到了还问我干嘛。”

姜云升闻声,将手掌放在你的头顶,一下下揉着你的头发。

“干什么?”

“给生气的小猫顺毛。”

“我不是小猫。”

“只有小猫这么说。”

你说不过姜云升,任由他对你的头发“胡作非为”。

你和姜云升你一句我一句不搭调的聊着,一支烟的功夫很快就过去了。很奇怪,你始终没和姜云升抱怨什么,他也没安慰你什么,但是你现在的心情确实平静了许多。

和姜云升无言散场,你返回一环。


房间里只有圣代。

“他们人呢?”你坐上桌子,问圣代。“你走了之后我就没出去,我也不知道。”圣代调试着耳机,没看你。你瞅见他电脑屏幕上还是你们的beat,抢过他手里的耳机“哎呀,代子哥你也别把自己逼得那么紧,歌我们一起搞。”你的话好像戳到了圣代,他猛地抬起头开始对着你吐槽:“哎呦我真是服了,好好搞歌不好吗?(此处省略圣代万字吐槽)”你听着圣代的抱怨,咯咯笑个不停:“我觉得这些话你应该和队里的两位小动物说说。还有,代子哥你现在的表情好像沙一汀哦。”

【妹,你好爱他】

【痛苦面具已经开始人传人了】

“什么小动物?”

“Doggie是小狗,懒惰是小熊猫。”

“那我是什么?”

“你是甜品,但是你现在要做黑化的甜品去驯服小动物们。”

“得嘞,我歹黑化。”圣代被你天马行空的话逗笑了。“那你是什么?”

我扬起下巴,自豪的说:“我是预言家。我预感现在去找小动物们做歌一定会很顺利。”你跳下桌子,牵住圣代的衣角:“走吧。”

圣代就这样温柔的看着你,任由你拉着他打开门。

拉开门就看见Doggie站在门口。“啊,好巧。”Doggie好像有点局促。“来了正好,我们一起去叫小熊猫做歌。”Doogie疑惑的看着圣代,圣代则肯定地点点头。三个人一起离开房间。

【小熊猫、小狗、黑化甜品,妹妹的脑子里都是些什么奇奇怪怪】

【黑化甜品给我笑爆了】

【妹言妹语】

【已经被妹妹甜晕了SOS】

【打开门的狗: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

【扯衣角啊啊啊啊啊啊小细节磕死我了】

把懒惰从床上拖回录音室,推翻原来写的歌词,你们又开始重新讨论主题。

最终,你们决定写首互相diss的歌。制作过程虽然也有争执吵架,但总归在限时时间里上交了歌词。


没挂机队采访:

“听说你们队合作过程不是很顺利?”

“哈哈哈”你干笑两声“那是谣言,谣言。我们都很和气的。是吧懒惰。”你撞撞懒惰的肩膀。

“是的,很和气。”懒惰一边回答一边朝镜头疯狂眨眼。Doggie和圣代在一旁憋笑。

【新世代和气】

【懒惰疯狂眨眼哈哈哈哈哈】

【据说有次Doggie和懒惰又吵起来了,然后两个人都被妹单独骂了,之后就再也没有过矛盾了】

【妹妹权威存在】

【妹也来骂我】

【?楼上危险发言】

“合作中最辛苦的人是谁?”

“嗯,其实大家都很辛苦啦,都有在尽力做好自己的部分。如果非要选出一个,那就是圣代吧”你说。懒惰和Doggie点头表示同意。你接着说:“主要是代子哥不让我干,除了和声我没有别的任务了,后期全是他自己弄出来的。”

“圣代怎么说?”

“哎呦这有啥,妹是女孩嘛,哪能我们几个大老爷们不干活光让人家小姑娘干。主要是我正好也会后期,就我干了。没啥,真的。”圣代说完,感觉身边多出三束崇拜的目光看向自己。

“圣代,值得托付的男人。”懒惰对着镜头竖起大拇指。

【55555怎么嫁给圣代】

【辛苦代子哥了】

【家有女孩就要宠着!】

【懒惰说话好好笑哦】


结束采访往回走,你拉住圣代的胳膊把他拽到墙角,神秘的说道:“今晚八点,我房间,惊喜在等你,不见不散。”没等圣代反应就跑开了。


“妹妹,我进来了?”圣代很守时,八点准时敲响了你的房门。“当当当当~”你向着圣代展示自己的杰作:正冒着香味的火锅和还带着水汽的啤酒。“这就是你说的惊喜?”圣代看着你邀功的小表情。“当然。”你把门关上,“这可是我为你私自开的小灶。我可是考察了时间的,现在懒惰正在睡觉,Doggie在三环逗猫,我们有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速战速决。怎么样?”圣代看着你亮晶晶的眼睛,无奈的笑了。“行吧,那我们开始吧?”

圣代坐在你对面,火锅的热气让你红扑扑的脸蛋若隐若现。“干杯!”你拿起啤酒:“这些天辛苦我们圣代哥哥啦~”你带着撒娇的口吻让同样举起啤酒的圣代有些愣神。“咳”他不自然的咳嗽一声跟着你说“干杯。”耳尖却因为你那声甜甜的“圣代哥哥”而变得滚烫。

酒足饭饱,你毫无形象的躺在床上看圣代收拾残局。“合着我来吃你一顿还要负责清洁啊。”圣代揶揄你。你翻个身丝毫没有想起来的欲望,懒懒地说道:“辛苦代子哥啦~”圣代无奈的笑笑,接受着你那不走心的道谢。“怎么称呼又变回去了。”他在心里暗暗叹气。

【救命,这是什么新婚小夫妻的相处模式吗?】

【代子哥,值得托付的男人】

【这火锅看起来好好吃】


圣代又教育你不要随便让男生进女生房间,随后离开了。


你的微信响了:

节目组:“明天上午各队开始初彩排。”


//

-吵架篇真的卡了好久终于写出来了(躺平

-我已经开学了TT之后更新速度就会慢慢慢了,大家不要着急哦(¯︶¯)

-下篇大概是和花季男女生,阿情敌马上要出现了!(激动的搓手手

感谢观看🌹

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 

评论(29)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